天喵

evanstan不逆不拆,是个只会白嫖的咸鱼(躺)
沉迷fgo和ow,关注了会经常看到相关的推荐。
脑洞随便拿走写,记得告诉我一声。

推个文

感觉超甜,m着慢慢看

Vin.:

我实在受不了了我必须来推一个AO3的外国太太【luninosity】的evanstan文 

这位太太 怎么说(痛恨自己的语言太贫瘠没法好好夸太太)人物心理把握得很好 文字很美...写双向暗恋的时候把两个人的心理表现得特别好QAQ 暧昧期的时候写得特别动人 像蒲公英拂过心上///写谈恋爱的时候很甜...写肉也很辣...///【不过...有些文的部分情节可能会戳国内小伙伴的雷区...注意看tag的预警和章前预警吧...】

重点推荐↓

standing (you were there) 


Summary:

Sebastian wants to shout his love from rooftops just so Chris'll know, it'll be out there, the secret won't tremble on the tip of his tongue.

【这篇...我...我不知道怎么说...真的是太甜了QAQ也是双向暗恋(我真的很喜这个)Sebastian一直苦苦暗恋Chris 并且以为自己没有机会 然后有一次他们俩在走廊说话的时候Sebastian过劳晕倒了 Chris很着急然后不小心说漏嘴了...(超级无敌甜)(并不想剧透任何一点总之请大家去看)后面剧组过来关怀病床上的包包也特别可爱呜哇——就球球大家去看 这篇并没有走肾 但是真的太可爱太甜了啊】

sweet disposition (never too soon)


Summary:

They're both in wardrobe, testing costume fittings; they both drop blue t-shirts on the floor, and Sebastian's tired enough that he doesn't realize he's grabbed Chris's until he's wearing it home.

【衣服梗!两人是比较好的朋友关系 因为一些原因借过对方的衣服穿 Sebastian一直暗恋Chris 经历种种后俩人终于捅破窗户纸啦 这里面就不是撞衫 完全是借了对方的衣服来穿(捂脸)而且还不是恋人关系下的事 还挺可爱的】

All That You're Making Of Me


Summary:

The unfolding of a relationship, over time. And a perfect happy ending.

【这是个长篇...其中一个情节大概是很多人的雷区吧...但除了那个情节我真的很喜欢这篇...稍微推下QAQ姑娘们掂量着看吧...一定一定要看作者的章前预警(第四章)确定可以接受再看!!!要不然就跳过这篇吧!!!或者跳过这章!!!两人是好朋友→恋人 Sebastian受到了一些伤害 Chris在他身边陪着他帮他恢复 最后两人才在一起了 然后就是这篇文有的句子真的美好到让我看着看着就傻笑起来】

我发现我根本不会写安利咯(绝望)但真的很喜欢这个太太的文风 并且这个太太的用词并不会太生僻 大学生英语水平应该可以看懂90%以上 当...当英文阅读练习也不错啊你说是吧...【越说越小声


评论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