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喵

evanstan不逆不拆,是个只会白嫖的咸鱼(躺)
沉迷fgo和ow,关注了会经常看到相关的推荐。
脑洞随便拿走写,记得告诉我一声。

【Evanstan】Bad Dreamer(下)/全文完

啊!!完结了!!好看!!啊啊啊!!

酱爆Tako:

Chris相信自己是一个预言家,Sebastian却从不相信预言。




(上)   (中)






09


戳戳戳






10


一直以来Sebastian都保持着为自己的行为做评估的良好习惯。


比如把Chris邀请进房间合不合适,比如和Chris一起坐在柔软的床垫上喝热牛奶合不合适,以及Chris问他为什么早饭是双人份的,那么他应不应该告诉Chris,自己本来打算亲自去房间邀请他,结果一开门却发现受邀对象已经不请自来了。


不过好在Chris是善解人意的,或者说他不愿见到Sebastian把脸涨得更红。他生硬地换了个话题,问他起床后还有没有感到头晕。


Sebastian啃着杯沿摇摇脑袋。


“太好了!”Chris喜形于色,随后又说道,“抱歉。”


好吧。


可能Chris不知道,Sebastian需要的并不是无止境的道歉,虽然他昨晚的破门而入还没有被原谅,但比起这个,Sebastian更想听他说些别的。


“那个、昨天晚上…”Sebastian决定在感到后悔之前把谈话引向主题。为此他花了整整一小时抛硬币,其中有一百八十三次正面和一百七十八次反面——正面次数更多就代表着他必须去找Chris,而不是等着Chris来找他。


他的话音中断在喉咙深处,因为Chris尴尬地咳嗽了一声,拿起吐司塞了一大半到嘴里,同时飞快地移开了目光。


Chris不想和他谈论这个——Sebastian从他的动作里读出来。


也许Chris接受他的邀请和他一同吃早饭就已经是最大的宽容了,又或者按照通俗,他们两人应该把这件事情当作从来没有发生过,而任何一个再将它提起的人就显得有些不懂规矩。可Sebastian不能退缩,不然今后要如何对自己解释Chris为什么会看着他的样子产生生理冲动?


“我很抱歉,我不是有意不给浴室门上锁,也不是有意要…”Sebastian一边说一边用牙齿把玻璃杯磕的嘎达响。他本来准备好了一整套说辞,但真正面对Chris时大脑就变得一片空白。Chris那过分好看的蓝眼睛和浓密的睫毛不论何时都能令他分心。“我猜我给你造成困扰了。坦白讲,我觉得我不是gay…虽然这么说你肯定不相信,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怎么去…”


他的脊柱窜起一股灼热的气流,就像经历过的每一个的采访,无论怎样在肚子里搜刮词汇都是徒劳。“昨晚,我是觉得休息得太多了,就想起来到处走走。我打算先去浴室洗把脸,站一会儿,然后再回来睡下,但你在外面,你离我这么近、我没忍住就——”


说到这里Sebastian吸进了冷气般突然噤声。


老天,他在讲些什么!


他这么讲不就等于告诉了Chris,我不是gay,但我却对你有欲圌望吗。


“不是!不是这样!”Sebastian慌乱地抬起一只手,脸又红起来,却被Chris一把扣住。


“Sebastian!…Seb!”


他试图挣脱,可Chris的力道像是镣铐,带着不容置疑的力度把他锁死。


“深呼吸Seb,你不用着急和我解释。”Chris换用两只手捉住Sebastian不安分的手臂,又强硬地夺过他另一只手里的牛奶放到床头柜上。


于是Sebastian的左右手都被温暖的手掌包裹住了。


他浑身发烫,被Chris紧握的肌肤更是一寸寸仿佛在燃烧。他畏缩了,猛然觉得自己这份感情是多么可耻,多么可笑,可他竟然让Chris发现了这本该藏在黑暗中的秘密。如果Chris接下来安慰他不要为此难过,他们还可以继续做普通朋友的话,Sebastian也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立马就哇哇大哭起来。


“嘘…baby,放轻松一点…”


Chris用拇指轻轻摩擦Sebastian的手背,“有什么事我们可以好好谈。不要哭,好吗?”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足够温柔,可Sebastian的眼眶只是越来越红。“嘿Seb,Seb你在听吗?我不想再看你掉眼泪了。”


Sebastian狠狠吸了一下鼻子,觉得这辈子从没体会过如此羞圌耻的时刻。


“你能抬头看我吗?嗯?”


Chris对每一个人都这么有耐心。他会去医院看望重病的小孩,会拍着同事的后背鼓励他们加把劲,会在拍摄的困难时期用玩笑来缓解每个人的心情。


他是那样得好,所以他对Sebastian也很好,就和他对其他人一样,总是温和而充满关怀——或许Chris觉得这一切都理所应当,毕竟这就是他待人处事的原则,但在Sebastian看来,这些实在是难以承受。


“没错,就像这样,看着我的眼睛。”Chris引导他,手掌伸入他浓密的棕发中缓慢却坚定地向后抚摸。


Sebastian试图抗拒。他不想为了Chris亲密的触碰而产生更多误解,可他阻止不了自己,他喉咙发紧,无比顺从地改变角度以便更好地贴合Chris火热而干燥的掌心。


“我想我们可以开始谈话了。”Chris的手来到Sebastian的后颈,安慰性地挤压着。Sebastian选择服从。


“首先,你的行为确实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困扰。”Chris严肃地说,“但你不需要向我道歉。”


看吧,Chris就是这样一个人。他会努力让每一个呆在他身边的人都感到舒适。


“所以你想说的是,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你不介意?”


“不,我当然介意。”


Sebastian的心凉了半截,眼泪差点滑下来。


“我介意的事情可太多了,你给我听好。”Chris用粗粝的指头抹过他的眼角,同时强硬地拉近了两人间的距离,“我很介意你总是在片场偷看我,也很介意Anthony一来你就迫不及待地从我身边逃开。”


“我没有…”


“那你做这种事有多久了?”


“很久。你不会想要知道的。”


“一直都是这样吗?当我在身边的时候就抑制不住,还是我不在的时候也这样?”


Sebastian不明白为什么Chris要这样拷问他,也不明白Chris为什么要介意那些事。他只能想到一个理由,那就Chris早就察觉到他的心思并为此感到恶心了。“你应该早一点告诉我,我才好表现得正常一些不让你难堪。”


可这不是Chris的错,Sebastian心想。他一向都不会把糟糕的话说得过分直白,反而是他自己,他应该早一点断绝了念头,才不会把场面弄成如今这副狼狈的模样。“我能做到划清界限的,但我需要一点时间。”见Chris的眉毛拧起来,他快速又气弱地补充道,“我很快就能让自己不喜欢你了,放心吧,不会再有这种事了。”






11


戳戳戳






12


“接下来的问题,我们想要抛给Sebastian。请问你心目中的超级英雄是谁?”


“Chris Evans. 呃,我是说、绝对的——Chris Evans. ”


“为什么呢?”


“这个啊…”Sebastian羞涩地笑了笑,手指捂住半边脸。


“因为、有了Chris的每一个梦,都会是美梦。”






END






中和下之间竟然隔了半个多月(土下座


而且写完之后发现和一开始打算的走向完全不一样2333(大概是命吧




例行感谢阅读的宝贝们!超爱你们der

评论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