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喵

evanstan不逆不拆,是个只会白嫖的咸鱼(躺)
沉迷fgo和ow,关注了会经常看到相关的推荐。
脑洞随便拿走写,记得告诉我一声。

哇!!

豸苗口即:

(๑•̀ㅂ•́)و✧~☆

die Utopie:

图片信息未来得及更新,画手阵容现在新加入了腐格格太太~

本子的具体信息看图片!让我在这里废话一下

这次的本子真的出的非常突然,以至于我约排版姑娘的时候排版姑娘用一种“我看你十有八九要天窗”的眼神看着我(允悲.jpg),但是盾冬圈太太们的热情让我见识到了什么叫做爱是第一生产力,拉群第二天……第二天啊!!就有太太交稿了!!(掌声送给美索太太!!!)

每天打开群跟进太太们的进度什么的都感觉无比的幸福,我圈的太太们都太好了,文字不足以表达我对她们的爱,所以更要把本子做得美美的!不能让这次宝贵的经历留下什么缺憾

这次本子真的很厚(根据太太们的脑洞来看99%的可能性还要继续爆页……),整整一本盾冬小甜品,出于“想把本子做得美美的……”的任性想法,决定全本都用铜版纸彩印,封面还想做些工艺,这就导致在跟印厂询价的时候得到的成本价都非常感人……现在给出的全款价格区间已经是压得不能再压的保本价了,我也知道在没有任何预览图的情况下这个价格看上去很让人犹豫不决,但是相信我,等大家拿到这个本子的时候绝对不会有东西货次价高的不满,二宣时我们会放出更多更直接的图片信息,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评论

热度(268)